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很快很快の。。。

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快~
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~
才刚开学~就有每天忙着做功课~
还有补习~
高三生活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忙碌~
几乎每天都有补习~每天都会补到晚上10点~
再过一星期~我们就开始要考试了~
>.<
每个星期都会考试~
还有几个星期~就要考月考了~
讲真的~其实我还蛮怕考不好的~
考不好就=未来的路会更难走~
所以我每天告诉自己辛苦自己一年~
一年很快过~
有付出才会得到好的结果~
所以我订下自己的统考目标!!!
往目标前进!!
不要放弃!!
同时我也希望会跟我一起作战的同班同学!!
我们一起努力!!!
一起加油!!!
一起毕业!!!
一起考上大学!!!
哈哈~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