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2

终于得空继续写了~
虽然迟了些~
但那天的回忆永远埋藏在我心中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我们继续吧~
去完了老师家~我们就到了~

阿坤家~>.<
到了这一站~
男生又开起了赌场来~
而我们女生~就开始狂自拍!
我和君~
慧~
坤~
秋仪~
自恋~扮sat~>.<
哈哈~
拍完了照片~
就要去buaya家了~
去之前
又在那里拍了一张合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由于大家都累坏了~
所以都没有拍照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~又去了哒的家~
然后我跟哒先回我家准备晚餐~
其他就到了高老爸的家去~
结果敲了几次门~
都没人开门~
他们就到最后一站去~
那就是我家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们就在我家到很迟~
因为我家有准备铁板烧给他们~
还有得唱K~
然后哒的死鬼男友~
也是我跟哒间的"第三者"
哈哈~>.<
他不只是吃罢了~
还赢了我老哥的钱!!!
气死人了~>.<
然后~因为那天是维杰的生日~
老师有买一个蛋糕来跟他庆祝~
给他一个惊喜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~他们唱了很多歌~
我哥跟阿坤合唱~<你那么爱她>
我妈跟维杰合唱~<无言的结局>
还有我爸的一个朋友~跟老师合唱
了一首~<广岛之恋>
还有很多很多~
那一天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请观赏
行程中的一些照片吧~
就这样~我班班拜~
完美的落幕啦~
谢谢大家的支持~
祝大家~学业进步哦~
统考通通考A1!!!!!

2 則留言:

  1. xD//wow..
    Gt blog o..
    so IN..^^haha..
    ban bai Nice//^^

    5+3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你表笑我啦~>.<
    既然你懂了~那要常常上来留言哦~
    多谢支持~哈哈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