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放假了!!

很快的~六月放假了!!
哇!再两个星期就校庆了!
今年我班的主题是Toy Story!!!
哈哈~跟往年一样!!
选了卡通来作主题!
muahhahaha~
大家加油咯!最后一年了!合作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早上七早八早就爬起来!
因为要上云顶!哈哈~
超爽的!
上云顶的路上!我只可以说很塞车咯!
结果在上山的半路中!
发生了一些事!
那条路是塞到完全不会动!
想想应该是前面撞车吧~
结果!看到前面有浓浓的黑烟在望天空上飘!
而且是臭到!!!!!
快晕了!
15分钟过去了~
车开始走了~
走前点看~
看到一户人家~
地上一大堆行李~
应该是他们的车出了事~
再往前看看~
哇!!他们的车在路边烧起来了!
而且~已经烧得7788了~
烧到只剩下壳~
我爸跟他的朋友还看得出是Toyota-VIOS!
实在是强!@.@
好了~烧车看完了~
继续往云顶出发!
在路途遇见了爸爸跟uncle的朋友~
然后他们就用worker talking聊天!
是搞笑到....>.<
就这样我们两辆车
一起上gohtong jaya吃午餐~
吃完因为清水岩check in 时间要三点~
所以我们直接上云顶走走!
上到去!哇!
找个parking可以找将近1个小时!
结果还是给我们找到了~
爸跟他朋友就去赌场~
我跟妈,姨,还有aunty
去shopping~
名牌70%促销!
爽!我买了两件disney牌的T-shirt!!
3点~回清水岩check in~
然后就下午茶时间~
吃了~噩梦开始了~
yoga!!@.@
而且很激烈下~
还好今天没有全身痛!
哈哈~
今天爸妈5.30就起床了~
吵到要命!=.='''
妈酱早起生是因为要去上早晨瑜伽~
我爸是我妈拉他一起去的~
哈哈~结果我睡到一半~
爸爸回来了~
跟着我一起睡觉!
哈哈~真的是....
妈做完瑜伽~回来叫我们起床~
吃早餐~吃完~
等爸的朋友起床~
大概10.30我们就下山了~
原本是拜二才下山的~
因为明天店没人顾~
所以必须回家~T.T
我们先下芙蓉去吃午餐~才会马六甲
结果在路途中~
又看到一辆toyota车烧了起来~
这辆才刚刚烧~
因为还看到车尾~
=.='''
toyota车真的很危险!
改天买车千万不要选toyota的车!
不然......>.<大吉利事!
就这样~我放假的第1,2天这样的结束了~
明天~要回学校做昆虫标本~
也好啦~反正我假期蛮无聊的~
要等到这个拜六才开始忙~
这几天就抱着电脑看戏吧~^.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我.....
心里不是很开心......
不知道为什么~
感觉上我做错了什么~还是
发生了什么大事~
让我们的感情慢慢的变得~
不是以前的那么好~>.<
希望这只是个过渡期~
因为我真的不想分开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