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2009年の最后一夜。。。。

不知不觉。。。很快の~
就来到了2009年の最后一天~
过了今天就是全新の一年了~
我希望~大家~
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~
能开开心心の迎接明天の到来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の事情~
虽然不太关我の事~
不过看到爸爸妈妈在烦恼、伤心~
心理总觉得酸酸の~
总觉得帮不了他们~帮他们分担一些烦恼~
虽然帮不上忙~
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地帮他们找回属于他们の"开心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年是我在培风の最后一年~
我希望~能把统考成绩考得好好地~
不让家人担心~我会努力の~
往去"台湾"升学の梦想前进!!!
我也希望班上の同学能够
合作点~积极地参加班上の每一项活动~
不管是校庆~合唱比赛~篮球比赛~任何比赛等等~
我们要努力争取最好の名次!!
加油!我相信我们の班可以办到の!!
不要辜负老师或想帮助我们の同学~
加油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希望大家在2009年の最后一天~
能够过得开开心心の~
祝各位~
新年快乐~
心想事成~
学业猛进~
身体健康~
爱情顺利~


1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来访~
    2010年加油哦~
    有空也来我部落逛逛呗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