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累。。。。

今天不懂怎么了~好累哦~
全身软绵绵的~跟妈妈吃完午餐
就去补习了~惨了~我的脑真的生霉了~
什么account都忘光光了~而且因为太久没写字~
今天写出来的字真的是kanasai的丑啊~
然后补习补到一半~
就去学车了~
学车时uncle竟然跟我讲~
拜一也就是开学那一天~
考车!!!
啊~~
为什么要在开学那一天?!
又要等多一天才能见到大家了~T.T
其实还蛮怕的~拜一就要考车了~>.<
不过我相信我自己一定会很顺利的~
吴佳琦~~~加油!!!

5 則留言:

  1. 你肯定可以的啦~
    因为很多人等你载~
    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.='''你们要酱~~~
    讨厌你们~我考到了~
    表载你们~buahahaha~
    怎样?不糊气啊?来打我啦~
    哈哈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讲我发疯?!?!
    老娘跟你拼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