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不开心??

从放假一开始,不管到哪里...都感觉大家都很不开心~
爱情....友情.....亲情.....
这三个“情”怎么往往都是人的死穴啊?!?!
我的朋友们
不管你们现在遇到多不愉快的事~
千万一定不要把"它们"带到全新的一年~
希望你们在2010年1月1日早上00.00
能看见你们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~
朋友....要开心起来哦~加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~看见大家都不开心~
我怎么开心的起来?!
haiz~
我不开心的事~是....
我已经做宅女~做了两个月了!!!
谁来救救我啊?!T.T
我真的要出去shopping....看戏.....唱K....旅行啦~~
我在家几乎快要变成霉菌了~
整个人都发霉了~
赶快开学吧~~
好想念你们大家哦~
>.<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寶貝琦=D
    不要不開心
    我開心回了,你不可以不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.<好好~有的出去gaigai~
    我一定很开心的~~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